移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在A类竞赛中喜提“双特等” 剑指国赛
移通学院04-25 07:44:58
关注

4月16-18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比赛在重庆文理学院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成渝地区的26所高校、260多支参赛队伍,近1000名选手参加,其中有19所本科院校和7所高职院校。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此次大赛移通学院共派出13支队伍、参与了势能驱动车、热能驱动车、智能物流搬运、智能配送无人机和全地形小车5个赛项。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移通学院13支队伍中,斩获特等奖2项:其中全地形获得重庆赛区全地形组第一名为唯一的特等奖、势能车在4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排名第二,获得重庆赛区势能驱动车组特等奖;其他队伍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和三等奖3项!创下自参加该竞赛以来移通学院学子在教育部重点打造的三个大赛中的最好成绩,再次刷新历史!另外,重庆移通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智能工程学院张涛然和余翠兰两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参赛队员对参赛作品无数次的优化调整、最终收获硕果。

   在移通学院“四位一体双院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指导下,为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移通学院已连续参赛四届、历时八年,移通学院学子的自主创新能力与综合训练实践能力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升。智能工程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蹄疾奋进,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服务重庆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发展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通讯员:张涛然 余翠兰 冯淼 余翠兰 刘书炜)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