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在重庆“青年爱不艾”艾滋病防治宣教活动中荣获3项表彰
移通学院04-10 01:59:21
关注

(通讯员:刘书炜)

   近日,重庆市教委、市卫健委对重庆市2020年第五届“青年爱不艾”高校社团参与艾滋病防治宣教活动进行通报表彰。重庆移通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三江红丝带·防艾天使计划”项目荣获优秀奖,艺术传媒学院2020级动画专业杨羽菲同学作品《光》获得“传染病防控四格漫画”十佳作品,移通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志愿服务板块指导老师兰宇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在本届“青年爱不艾”高校社团参与艾滋病防治宣教活动中,来自重庆高校及社会公益组织的26个项目顺利进入复赛,通过线上投票、直播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移通学院“三江红丝带·防艾天使计划”防艾宣教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优秀奖”。“传染病防控四格漫画”《光》经过项目队员现场解说、专家投票,在获奖作品中排名第一,被评为十佳作品。

   移通学院“三江红丝带·防艾天使计划”防艾宣教志愿服务项目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由移通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4月发起,委托天使关艾志愿服务专项支队实施。该项目主要通过防艾知识讲座、防艾微课大赛、防艾公益文化彩绘和防艾吉祥物设计大赛等活动形式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移通学院及周边社区艾滋病预防工作做出较大贡献。

   据悉,大数据与软件学院防艾志愿服务项目已连续三年获此荣誉,在移通学院“完满教育”育人理念和“1246+”志愿服务2.0体系指导下,努力打造“一院一品”特色项目,传递志愿精神,共建志愿移通。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