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移通学院团委连续两年蝉联重庆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特等奖”
移通学院03-30 00:43:49
关注

(通讯员:刘书炜)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通报关于2020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重庆移通学院团委在重庆65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评“特等奖”。这也是继2018年5月移通学院团委荣获“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2019年目标考核“特等奖”后的又一殊荣。同时,校团委书记李文豹同志也连续两年荣获“2020年度重庆市优秀团委书记”称号。

   2020年校团委及其指导的学生组织所开展的工作得到充分的肯定,先后获得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计划全国“优秀社团”,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冠军、女子足球比赛(甲组)冠军,“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在第四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中,获奖作品达43幅,达历史之最;“三下乡”活动中共计斩获23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并首次获全国优秀组织奖;2020年度团中央权益部开展的青少年法治宣传、禁毒防艾教育专项资助项目等60余个国家级、省市级奖项。

   连续两年蝉联重庆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特等奖”,离不开移通学院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校领导的细心呵护,更离不开移通学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团员的共同努力,这既是肯定也是鞭策。2021,校团委工作将紧紧围绕党政工作思路及集团整体工作部署、目标规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继续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加强社团活动影响力、拓展校外赛事项目、推动志愿服务再上新台阶,深入有序地开展共青团工作及完满教育工作!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