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移通学院邀您共赏合川“黄金之海”!
移通学院03-09 22:31:22
关注

3月7日上午,由重庆移通学院别都书院、农耕协会联合承办的合川区多彩花园油菜花节开幕仪式在合川区花园社区肖家坝油菜种植基地顺利开幕。活动现场花团锦簇、恣意绽放的油菜花将此地变成了一片“黄金之海”,市民们络绎不绝,纷纷驻足赏花拍照留念。

花园社区位于合川城南,与城区接壤,属城乡结合社区,肖家坝百亩油菜花种植基地一面靠山三面环水,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造就了优美的自然风光,花园社区近年来充分利用这些优势,通过举办油菜花节,带动乡村旅游、餐饮民宿,落实乡村振兴战略。2019年,移通学院开始与合川区南津街街道花园社区合作,并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多次合作开展扶贫帮困、劳动实践活动,取得良好的合作效果。

活动当天,花园社区党委书记熊文在开幕仪式上致辞,真诚致谢移通学院学子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

活动现场,舞蹈、旗袍走秀以及科普互动环节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活动现场特别设置移通学院劳动教育展示区,展示移通学院历年来开展的各类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及成果,全面推广移通学院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健体、以劳树美的劳动教育培养理念。

重庆移通学院别都书院在搭建校内外合作育人平台的过程中,始终把“学生的安全和成长成才”放在第一位,以学生成长为导向,尊重于学生需求,强调学生的主体性,让学生在活动和项目中当“导演者”、做“策划者”,在此基础上与相关单位建立合作机制,并持续进行创新,努力促进书院育人平台沉淀式、内涵式发展。

(通讯员:赵文豪 刘书炜)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