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邮移通5个项目获批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
移通学院09-23 21:19:54
关注

        近日,重庆市教委下达了2020年度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申报的《基于光纤光栅传感的城市轨道交通轨道状态实时在线监测研究》获批重点项目,《超高强度双相不锈钢热冲压成形微观组织与性能》等4个项目获批青年项目。

       智能工程学院申报的项目《基于光纤光栅传感的城市轨道交通轨道状态实时在线监测研究》结合城市轨道交通特点,开展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研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通信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申报的项目《基于5G网络的远距离车辆无线控制装置的研究与构建》和《基于5G和VANET的出租车车联网系统研究》,以5G通信技术为切入点,结合车辆技术,进行应用技术研究。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2020年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名单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