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师生作品入选合川区艺术作品年展分享讲座
移通学院06-16 20:26:20
关注

       为展示合川区艺术创作水平,推动合川艺术文化繁荣发展,由重庆市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区美术馆承办的“多彩共生——2020合川区艺术作品年展”于6月12日在合川区美术馆开幕。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艺术传媒学院作为一支重要的参展单位为此次作品展提供了,动画、摄影、书法、油画等不同类别的作品20余件。这些作品布置在美术馆展厅的各个角落,为此次作品展添加了色彩。

 

       本次活动分为展览和分享会两部分,展览作品中,邀请了全国艺术名家、合川区美术馆艺术顾问,其中包括有邓建强、侯宝川、唐晓、翁凯旋等名家作品。这是合川区本年度美术、书法、摄影、动画等艺术创作的一次高水平的集中展示。

 

       在作品分享会上,艺术传媒学院动画教研室主任向飏老师开展了以“动画创作新思路”为话题的学术讲座。向飏老师讲述了传统二维动画制作到最新的交互性动画的内容。重点讲解了多媒介、多终端、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这些新技术的发展及应用。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些新兴专业技术知识和理念 ,也在不断影响我们的创作手法和审美。讲座反映了艺术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的教学理念,受到了合川区美术家协会的高度赞赏。

 

       移通学院将多元化艺术作品呈现在合川区美术馆,与其他优秀创作单位携手共进,对促进区域文化艺术的繁荣兴盛,从而有效促进合川区文化艺术的发展献出一份力。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