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有情 守望相助 移通学院向海外合作院校捐赠防疫物资
移通学院05-15 07:36:04
关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给世界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给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巨大挑战,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保持与德方合作院校的沟通,时刻关心移通学院赴德留学生的健康,通过各种渠道协助合作院校开展疫情防疫工作。

 

    海外防疫形势严峻,疫情时时牵动着大家的心,移通学院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了解到德国合作高校急需口罩等防疫物资,紧急筹措防疫物资并向海关和国际物流公司咨询政策,向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捐赠防疫物资,帮助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和滞留海外的留学生对抗疫情,传递“中德情谊”。

 

    同时,学校向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表示慰问,表达了共同抗疫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心。加强合作与沟通,做好移通学院预备赴德留学生和在德留学生的教学与管理,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尽量做到不影响学生留学进程。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校长Michaele Zilling教授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这份深厚情谊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疫情期间做好预备赴德学生和移通学院在德留学生的教学安排和学生管理,确保留学生的安全。中德双方共同努力开创更好的合作之路。

 

    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移通学院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积极合作,共同努力,守护师生身体健康。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