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文科专场网络双选会
移通学院04-24 01:12:06
关注

       为了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便捷的交流平台,更好的促进2020届毕业毕业生顺利就业,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于4月21日,顺利开展2020届毕业生文科专场网络双选会。

       本次文科专场网络双选会由淬炼商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及远景学院四个学院联合承办。在确定文科专场举办时间之后,四个学院纷纷发动起全学院教师邀请企业,为解决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而“奔走”。通过电话联系、就业创业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文科专场网络双选会,就业创业服务与指导中心审核最终确定37家企业本次双选会,提供2044个岗位,其需求涵盖金融、广播电视、服务等多个行业。此次双选会共吸收637名毕业生参加、视频面试181次、简历投递63份。

       在确定最终企业名单及招聘岗位之后,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们便开始积极地向未就业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加。2020年的就业形势严峻,移通学院也通过线上招聘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渠道,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把握住求职机会。

       9点一到,2020届毕业生们便开始积极地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申请与用人单位面试交流。移通学院就业指导咨询师在线上随时为毕业生们解疑答惑。

       由于疫情影响的缘故,学生未能返校毕业生面临着求职压力。移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继春季网络双选会和理科专场网络双选会之后继续开展文科专场网络双选会,来搭建一个毕业生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学校后续也将继续开展信息产业网络双选会和校友专场网络双选会,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平台,希望毕业生们能抓住每一个工作机会,找到心仪的工作。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