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时光 留住瞬间 移通学院花卉协会摄影大赛圆满举办
移通学院04-01 23:05:22
关注

       3月19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花卉协会举办了线上“定格心中最美瞬间”摄影大赛,活动时间持续7天,共收到260位同学的作品。此次活动是以记录美好时光,留住最美瞬间展开。积极响应了学校疫情期间不开学,活动照常进行的宗旨,让同学们在家也能亲近自然、热爱生活。

       生命奔腾不息,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我们可以留住现在,留住过去。生命里有太多美好的记忆,希望我们能记住。可是人的记忆是有限的,也许记忆会模糊,但在光与影交错的瞬间被定格下来的青春,仍将散发着挥之不去的魅力。定格青春,定格时光,让温暖瞬间变成“永恒”。

握手时光 留住青春

       青春犹如初春,犹如朝日,犹如百卉,犹如利刃。人生最宝贵的就是青春这段时光了,在这美好的岁月中你是否有想用镜头留住的记忆?

       谁说美丽留不住?谁说青春会永远逝去?相片可以留住我们的青春时光,相片可以记录我们的一颦一笑,记录我们记忆中美好的事物,亦可以记录自然给予我们的馈赠。让我们在平淡的日子里,给自己留下一点儿美好,保存一点儿记忆,尽管青春的年华注定要与我们远去,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将它保存,用摄影的方式定格心中最美瞬间。当我们记忆深处美好的记忆逐渐淡化的时候,拿起照片我们可以想起曾经的自己看过什么,经历过什么,拥有过什么……

       然而在每个人心中对美的定义、青春的记忆都是独一无二的,有晚霞的余晖,有雨后的晴空,有夜晚街道的灯光……但你要记住:美,不一定长久,它也许就只是短暂的一瞬;青春,不一定长久,但它可以很精彩。为留住这些美和青春,我们就要懂得如何运用镜头定格时光,留住最美的瞬间、留住青春!

相遇自然 遇见美好

       大自然的美,数不尽,看不尽。如今已是三月,万物复苏,百花齐放,新枝长出嫩叶,可以看到田野间泛黄的油菜花,蜜蜂游荡其间采集花粉制蜜;可以看到春雨后的彩虹;可以看到雪白的李子花、粉红色的桃花在山野间交相辉映;亦可以赏析到雨后的一片绿意。自然之美,美在它是自然赋予我们的,它富有强大的生命力。

       美景不可辜负,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相机,凭自己的感受,随心摆拍,留住令自己流连忘返的瞬间,留住这短暂春天的美吧!定格时光,留住心中最美瞬间!

       摄影是真实的写照,为的是捕捉美好的瞬间,而非刻意去雕琢一个画面。通过本此活动,参赛者可以更多的了解摄影,在疫情期间放松自己,开拓自己的视野,走进自然,感受自然之美,留住自己想要留住的瞬间,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