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全力支援移通学院防控工作
移通学院03-10 16:30:49
关注

疫情面前,守望相助。连日来,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昭信教育科技集团等爱心企业、公益组织,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拓展货源渠道,利用自身优势,多方筹集医疗、消毒等物资,纷纷向移通学院进行爱心捐助,与移通学院一道患难与共,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7日,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向移通学院捐赠了一套红外测温设备,整套设备包含“热成像双光谱筒型网络摄像机”、“专业摄影三脚架”、“联想笔记本电脑”等专业组件,能有效实时监控到发热人员。据悉,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以“推进尊师重教、资助贫困师生、支持教学科研创新、促进各类教育发展”为宗旨,坚持加大市场运作,确保基金保值增值,建立基金发展长效机制,立志打造重庆乃至西部第一的地方公募基金会。

3月10日,昭信教育科技集团向移通学院捐赠了500个防疫口罩。当天,一行人亲自驱车来到移通学院,昭信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刘显忠代表重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昭信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吴睫向移通学院进行了捐赠,校长助理王永周代表移通学院接过了这份浓浓的情谊。刘显忠表示:“这是一份小小的心意,此刻我们和移通患难与共,同时也祝各位师生平安健康。”据了解,昭信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重庆,在四川、贵州、北京、浙江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历经多年发展,现有注册企业24家,主要从事教育信息技术研发、教育互联网平台建设、教育学术创研、教育信息传播,是优质教育的创研者和集成者。

捐口罩、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疫情期间,各方爱心汇集移通学院,这些爱心行动不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了移通师生的心田。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