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荣获2019年重庆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最佳组织”等多项奖项
移通学院12-31 15:15:23
关注

12月26日,2019年大型赛会志愿服务总结交流会在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顺利举行。重庆团市委、大型赛会组委会办公室有关领导,相关高校、区县团组织负责人,以及优秀“蓝精灵”志愿者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总结交流会。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荣获2019年重庆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最佳组织”,校团委书记李文豹、团委老师刘月、肖哲荣获“2019智博会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荣誉称号,魏海旭、彭松、冉蔷薇等10名同学荣获“2019智博会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大会系统回顾了2019年重庆团市委组织参与的各类赛事志愿服务活动,对各条战线的“蓝精灵”们在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2019智博会、“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论坛等大型赛会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对2019年重庆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人员以及优秀组织进行了表彰。 

今年8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移通学院20名青年志愿者倾情助力,承担了S7、N1两个展馆的现场志愿服务工作。移通学院“蓝精灵”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吃苦耐劳、耐心细致、踏实工作,怀揣责任心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移通学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大会的顺利举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移通志愿者们也因为在岗期间工作积极认真,服从组织的安排,受到了各个岗位负责老师的一致好评。

移通学院自2012年重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来,便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志愿服务,这不仅增强了学生德育意识培养、丰富了学校精神文化建设,更是为移通学院学生提供一条深入接触社会、与社会提前进行“磨合“的重要途径,让他们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回馈社会、感恩社会。

    在今后的工作中,移通学院将继续加强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投身志愿服务的意识,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把志愿服务转变成青年学生自觉的习惯,让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好事、实事,为校园更加美丽、为社会更加和谐美好奉献青春和力量。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