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子喜获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
移通学院12-31 15:19:36
关注

    11月29-30日,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决赛在西南大学顺利举行。此次竞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物理学会指导,西南大学承办,全市共有18所高校690多个作品参赛。竞赛按照学生层次分成研究生组和本专科生组,参赛作品分为科研论文和实物制作两类。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于海华、蒲敏、蹇雪三名学生,在张珠峰老师指导下成功进入决赛。

图片1.png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初赛、复赛、决赛及竞赛组委会审定,移通学院代表队参赛的项目《溶剂热合成具有室温铁磁性能的Cr掺杂ZnS和CdS纳米结构》在两千多件竞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竞赛三等奖,与此同时,张珠峰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移通学院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同时培养移通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在为移通学院争光的同时,也在学生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留下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

本次竞赛获得的成绩,体现了数理教学部教师在大学生创新教育和科研训练方面做出的优秀成果,也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学院教师能够更加广泛地参与到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之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图片2.png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