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2019年“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获佳绩
移通学院11-19 10:51:56
关注

近日,第四届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大赛在重庆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比赛中,面对来自西安石油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全国8个省(市)71所高校的1372个选手,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代表队在杜春梅老师的带领下沉着应战,冷静分析,攻坚克难,喜获佳绩。9人参赛,8人获奖。个人赛6人获奖,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团体赛斩获三等奖。

2019年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前后历时半年多,预赛总人数达4万多。通过教务处积极牵头,钓鱼城研究院精心承办,各个职能部门、二级院系及书院大力协助开展线上、线下的广泛宣传,多种途径帮助学生了解公文知识,共吸引近200名学子完成网上报名。初赛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笔试,从近200名报名学生中选拔出了9名优秀的学生作为决赛种子选手。

自从钓鱼城研究院杜春梅老师接手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指导工作后,在教务处、钓鱼城研究院等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运用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了有周期的专业指导和集中培训。特别是决赛前两个月,杜春梅老师更是定时、不定时的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给学生扎实开展了有针对性地指导教学和模拟演练。

同时,9名同学也非常认真的学习,刻苦训练。特别是团体赛部分需要大家共同完成比赛任务,更是在比赛前1个月就开始了磨合训练。通过几个月的专业训练,移通学院代表队在杜春梅老师的带领下,信心满满的到达了比赛现场,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