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校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
移通学院09-05 21:17:30
关注

       暑假期间,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吉林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移通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团队在全国“数字媒体专业组”中荣获国赛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Chinese Collegiate Computing Competition)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旨在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高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20所高校的830件作品参赛,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

       团队由来自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唐嘉辉和李瑞敏同学组成。在学院青年教师邓秋菊和徐琴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作品《失海》利用IH5平台进行搭建,且拥有经AI制作和PS处理的40余件原创图形,其在色彩搭配和流程构思上赢得了现场专家的认可。

       参赛队员赛后说到:“这次的比赛是没有遗憾的,因为借由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其他学校的实力,也看到了现阶段数字媒体发展的前沿技术,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从竞赛和交流中积极学习提升拓展我们的未来培养之路。”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子在大赛的出色表现,得益于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商科教育+完满教育+通识教育+专业教育”四位一体培养模式指导下学院教师积极践行科学有效的培养方案和以人为本的培养理念。学院近年来通过课程设计、团队建设、研发中心等一系列的举措,激发了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