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我”的距离 移通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家长开放日
移通学院06-19 16:49:22
关注

       6月14日,夏日的阵阵热意,终抵挡不住全体师生浓浓的热情。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外语系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策划、准备下,开展了外国语言文学系“家长开放日”。外语系有幸邀请到了十余名学生家长参加本次的家长开放日。

图片1.png

       当天上午10点,各位家长到达天渠书院后首先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随后便在天渠书院阅览室与各位辅导员进行沟通交流。多数家长都比较关心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并向老师提出了一些问题,辅导员们都耐心地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并告诉他们孩子们的日常表现,上课的出勤率等。同时,辅导员也向家长们介绍了我系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往后的学生就业方向。

       为了让家长们更加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来到了外教Clive的口语课堂。在幽默、诙谐的浓烈英文学习氛围里,家长和同学们都积极与clive互动,并称赞外教Clive 的中文很棒,对外教Clive给予充分了肯定。

        在领略完课堂风采后,家长们再次来到天渠书院阅览室进行面对面座谈会。座谈会上主要以介绍学校育人理念,让家长们深入了解移通学院四位一体的育人模式为主。座谈会首先通过视频向家长们展现移通风貌,然后由外语系系系主任吴世银老师介绍外语系专业情况,家长们也就专业学习、书院环境等与在座老师做了充分交流。

       下午2点,家长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天渠书院,竹逸书院,荷悦书院和松格书院,深入了解和感受书院文化,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再往下走,家长走到读者公园参观远景学院,在绿树葱葱的小院里感受远景学子的文化氛围。最后家长们游览了钓鱼城博物馆,听志愿者讲解钓鱼城的历史,发展与未来,感受到钓鱼城的深刻文化底蕴和文化情怀。

       下午4点,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第十届“英德语言文化节”闭幕式暨“英德大赏”颁奖典礼在缤果大剧院隆重举行,家长们享受了一次视听盛宴。“学校环境,无论是课堂环境还是住宿环境都适合自己孩子学习,通过课堂体验,感受到外教clive上课的幽默,感受到老师过硬的专业实力,并希望学校加大力度培养更多的人才。”家长对学校的教学生活给予了点赞。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