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在第十届全国市场营销大赛中斩获多项国家级奖项
移通学院06-13 23:19:02
关注

5月25-2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指导,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理工大学协办的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暨第十一届启动仪式在河南焦作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院校700余名参赛师生齐聚一堂,共襄盛举。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营销单项赛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全程赛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同时,胡佳婷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大会授予了移通学院“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突破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自2008年以来,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已成功举办十届,十个春夏秋冬的成长磨炼,让社科奖在全国高校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被称为国内营销赛事的“奥林匹克”,也一直深受全国高校大学生们的青睐。先后参与的高校达到3000余所,参赛人数10余万人次。该赛共设置两个部分:单项赛和全程赛,其中单项赛包含营销策划赛和销售赛,全程赛则是对策划和销售的综合。

2018年7月,第十届“社科奖”全国市场营销大赛启动之初,便引起了移通学院的高度重视,淬炼商学院专门成立了以市场营销教研室领衔的校内比赛组织委员会,并在全校征集参赛队伍53支,参与学生近两百人。老师们赛前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参赛指南,并实时与大赛官方组委会沟通,了解具体赛事。与此同时,校内组委会为各参赛队伍安排了专业的指导老师,认真、细心辅导学生营销资格证书考试、前期市场调研、营销策划书的撰写、产品市场促销等工作。经过10个月的长期奋战,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营销策划单项赛中,移通学院“你的名字”、“Friday”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学霸的黑科技”等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我们都很元气”队获得三等奖。 而 “行家”队、“五法五天”队、“北辰之光”队则冲进了参加全国全程总决赛。而“行家队”、“五法五天”、“北辰之光”3支队伍,则冲进了全程赛全国总决赛,尤其是“行家队”,复赛成绩排名全国第3。 三支队伍在总决赛现场答辩过程中,沉着冷静地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表现出了移通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在场评委们的一致赞誉。最终,各队凭借优秀表现,分别斩获大赛全程赛全国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作为中国大学生市场营销领域的年度盛事和展现舞台,社科奖一直坚持以其独有的方式推动实践教学的改革和创新,全力实现学术信息的扩散和相互传递式的学术交流,丰富教学资源,深入解决传统教学脱离社会实战的现实问题,为莘莘学子了解与适应社会,促进就业打开了一扇光明的大门,实现了真正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