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荣获“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重庆市决赛一等奖
移通学院06-07 10:07:48
关注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于5月29日至30日在重庆工商大学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承办。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两只代表队从分别获得本科组的一等奖和二等奖,创造了自参加“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历来最优成绩。

 

       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用新道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共有来自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25所院校所代表的52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仿真市场环境,设置总经理、生产总监、采购总监、销售总监及财务总监五种岗位共同运营公司,一步步地进行产品研发、规划生产线路、布局企业战略。赛项考察学生在市场环境不稳定,需求变动,资金限制情况下的管理决策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移通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真正的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当前“大、智、移、云”等新技术在产业中得以深入应用,新技术带来了新商业,新商业催生新模式,新模式牵引商科创新。为顺应时代发展,领引时代潮流,须全面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综合能力,这与移通学院培养定位不谋而合,期望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莘莘学子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探索,成为社会未来领导力量的中坚者。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