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暴》路演走进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致敬森林守护者
移通学院04-19 08:46:12
关注

       4月15日,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领衔主演,黄觉、刘桦、张奕聪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的电影《雪暴》来到了美丽的三江合川进行电影路演宣传,与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的上千同学相聚一堂,热情交流。路演现场不仅有首次曝光的精彩片段让同学们大饱眼福,还有电影主创和同学们的面对面交流,分享电影拍摄、制作过程中的趣事。《雪暴》电影制作团队坚持拍好中国电影,致敬森林守护者的决心和态度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电影《雪暴》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作为首部关注中国森林警察的电影,自定档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零下42摄氏度的超低温环境,海拔2800米的拍摄条件,雪山密林,追凶寻金,警匪间的搏命狙击和惊险对决,让人充满期待。从片方已经发布的预告及特辑中,在全面展示了拍摄环境的极端和恶劣的同时也从侧面显示出森林警察日常的工作环境,其辛苦程度令人钦佩。近年来,国内众多影片聚焦部队、警察,展现中国军人的风采和魅力,此次《雪暴》剧组将森林警察这一个“稍显陌生”的警种带到观众们面前,也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观众了解他们的工作,感受他们的伟大。

       在结束了观影之后,电影的主创们也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互动环节一开始,就有一位同学热情的邀请主演张奕聪说:“您是第一次来重庆,可以和我学一句重庆话吗?勒是雾都!”“勒是雾都!”“您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拍摄中难忘的细节吗?”张奕聪说:“我们每天要爬3000米左右的雪山,在零下42度的极寒环境中,觉得我们真的要向森林警察致敬,因为他们每天都坚守在这样的岗位上,非常不容易。还有就是手指骨折,当时没有意识到,觉得还是要把戏拍完。”同学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张奕聪还与学生们共同探讨了关于“选择”的话题,从电影角色和故事中各个人物的“极致选择”延展开来,一直聊到人生路上的重要转折点。如果说对我的选择的话,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好演员。同学们提问说:“小匪和你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吗?”“可能我们都是比较执着吧?其实小匪这个角色受到了他哥的影响。二毛还是很爱他哥哥,最后的死亡可能人都会回归亲情吧。”同学们也就自己目前大学期间、成长期间遇到的困惑和选择和张奕聪进行了分享。

       此次《雪暴》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校园行观影路演收获好评无数。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4月30日,血战到底!”,“硬核大片,特别冷非常疼 ”,“眼眶湿润,感谢有人替我负重而行”,“不断反转,不知道谁能活下来”等,引发同学们对该片的满满期待。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