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子参加合川区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移通学院04-17 20:00:50
关注

       4月15日,合川区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34名志愿者受合川区平安志愿者联合会的邀请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合川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书记李应兰参加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万忠参加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培生等参加仪式。

       徐万忠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的新特点、新趋势,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加强顶层设计,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作出了系列重大部署,开创了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们依然面临着诸多风险挑战,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必须增强战略定力,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当区委书记李应兰宣布正式启动之后,由移通学院34名志愿者与组成的志愿者方阵与其他党政机关方阵一同前往“万人签名墙”留下自己的名字,承诺为防范重大风险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移通学院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拿起有关国家安全的宣传手册向市民朋友们进行宣讲发放,告诉市民们不要轻易的相信别人的话,不要为了蝇头小利做出伤害国家的事情

      作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国家安全我们也责无旁贷。国家安全无处不在,有的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衣食住行中。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