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获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佳绩
移通学院04-03 19:12:54
关注

       3月24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重庆市级赛(软件类)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数百名选手同台竞技,展开了一场长达4小时的编程竞赛。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双体系参赛学员在Java软件开发竞赛类别中,发挥出色,最终斩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0项。其中来自首期航天赛博定制班的学员陈靖(大数据与软件学院15级软件工程),收获了移通学院在本届大赛上唯一一项一等奖,成为移通学院唯一一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同时也是双体系自2013年以来,连续7年斩获各软件技术类赛事市级一等奖。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IT类科技竞赛,每年一届,已获得行业深度认可。大赛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大赛启动之后,双体系积极组织学员参赛,以赛促学,借助大赛的平台检验自己的编程实践水平,提升自己的软件开发能力。同时,双体系软件教学团队也积极挖掘往届的比赛真题,作为教学案例引入教学体系,以赛促教,保持教学内容的丰富与创新。

 

       本届大赛双体系共有近20名学员报名参赛,从报名后的赛前准备,到比赛日的现场比拼,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以及参赛学员的不懈努力。相信所有参赛学员都在比赛的过程中收获到了新的知识,也预祝闯进全国总决赛的陈靖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