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形势 狠抓落实 移通学院全面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移通学院03-26 17:06:01
关注

       3月15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2019年毕业就业创业工作会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分析总结了2018年移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传达了重庆市市教委相关会议精神,对2019年全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全面部署。

       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陈仲华主任对移通学院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校长助理周伟就2019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就业创业工作会领导发言与相关文件作了分析解读。解析表明,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应当逐步建设、稳定发展就业市场,学校应在新挑战与新问题之下,完善就业创业机制和自身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供充足岗位信息,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同时也要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的就业服务。 

       全校9个二级院系负责人依次对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并与张德民校长一一签订了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各院系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如建立就业周汇报制度、开设就业创业讲座、一对一辅导、树立优秀毕业生校友形象等应对措施。

       张德民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面对2019年的新形势、新挑战,我们需要重新调整思路,全面整合力量,再努力再出发。他对2019年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即真正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压实责任,充分发挥院系在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强化工作规范,定期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的检查督查。张校长表示,2019年全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早已全面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也已进入关键阶段,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狠抓工作落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深入落实了国家、教育部、市教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对移通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今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能顺利实现,移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也将再上新台阶。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