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获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移通学院03-15 18:07:06
关注

       近日,重庆市教委发布《关于2018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通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继2016年获评“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示范中心”后,再次荣获“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陈仲华、杨德龙获得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在学校党政的有力领导下,围绕“全年关注、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的就业创业工作指导方针,全校各有关部门、各院系共同努力,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95.65%,获得政府帮扶资金30万元,圆满地完成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学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移通学院相关部门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拓宽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率保持较高水平,就业质量稳步提高。按照董事会战略部署,以商科教育为核心,同时发展信息产业特色专业群,移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工作差距,优化队伍结构,完善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为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获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是对移通学院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建设就业与人才培养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