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
信息聚焦中心06-03 21:19:15
关注

5月31日--6月1日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在重庆市大学生微企梦花园和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举行。我校选派3支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成果展示,其中一个项目团队在路演台做了现场项目交流,学院徐兴旺院长、学生处、创新创业办公室人员出席了相关活动。

(学校徐兴旺院长带领参展师生合影留恋)

此次展洽会由市教委、市人社局、市工商局、市地税局、广电集团、沙坪坝区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市43所高校的12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展,除了项目展示,展洽会期间还同步举办了创新创业主题论坛、创业主题沙龙、圆桌会议、创业主题讲座、项目路演、创业政策咨询与导师问诊、项目洽谈签约等一系列活动。

(参展项目学生代表向创业导师咨询项目发展过程中的问题)

学院徐兴旺院长带领相关人员出席了创新创业主题论坛和创业主题沙龙等活动。参展项目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认真参与展会各项子活动,主动问诊创业导师,积极与其他高校的项目团队交流学习,主动分享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内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学校徐兴旺院长亲临学生展位鼓励学生创新创业)

本次参展的X2C蓄电池管理系统、水资源再利用自动收集装置和茉林卡蜂蜡青春紧致乳3个项目团队全方位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成果成效,受到与会领导和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

(路演学生项目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项目团队师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展洽会成果颇丰、受益匪浅,了解到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前沿资讯,为下一步做好自身项目的研发与推广积蓄了能量,开阔了眼界。今后,学院将积极创造条件,营造更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帮助更多的重工学子解除疑惑、成功创业。

学校创新创业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