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理工大学八十周年校庆微采访|晚会专题

重庆理工大学

Q:你们所表演的节目大致讲的是什么呢?对于四个大学生毕业后不同的选择你有什么感想呢?你更倾向哪一种呢?

    校庆演员张毅力:我们表演的节目讲述的是四位来自天南地北的学生分到一个寝室,他们的大学生活每一天都充实且努力,最后大家都选择了自己喜欢且热爱的工作!我个人并没有特别倾向的选择,但是我一定会选一条适合自己且能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工作。作为大一新生有幸作为演员参加学校八十周年校庆典礼,心情更是激动,能为母校增光添彩是我们的荣幸。衷心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我们会与她共同成长,一起见证明日的辉煌!

Q:你的工作大致是怎么样的呢?你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看待80周年校庆的呢?

    校庆负责人朱洧震:我属于校庆跟排组,我负责节目《携梦同行》从排练到表演的所有事项。最开始的心情是荣幸和激动的,但是工作之后就发现这个过程是十分累的。节目排练经常从早上一直排到晚上,排到凌晨也是很常见的事。现在校庆晚会也已经结束了,用韩老师的话就是校庆晚会这块硬骨头被啃了下来,我也很开心和骄傲能作为幕后工作人员参与到校庆晚会当中,这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一次很难得的经历。

Q:你们的节目大致是什么呢,你是以什么心情参加校庆演出的呢?

    吴优:我们的节目是《我们的卧谈会》,是以一个女生寝室夜聊为剧情背景,讲述了六个女生对人生的思考和思想的升华。这不仅是对未来的向往,更是立志投身军工,献身国防事业的承诺。我们深信,祖国终将选择那些选择了祖国的人。能够参与到80年校庆的演出中是十分幸运和自豪的,我很荣幸能够见证这一个意义非凡的时刻。我相信在校庆演出中,所有的演员都会全力以赴,有一分光,发一分热。

Q:你在看完校庆节目对于哪一个节目印象深刻呢?你对于觉得校庆表演怎么样呢 对于校庆节目无串场主持人得形式有什么感想呢

    崔佳佳:《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挺让我印象深刻的。整个晚会表演非常丰富多彩,从歌舞到小品应有尽有,看的酣畅淋漓,让人意犹未尽。无串场主持人这种形式挺新颖的,但是效果非常好,让我们有很强的代入感,跟随每一个演员,进入每一个节目,去感受节目本身的意义。总之,整台晚会非常成功,非常好看,也能看出我们学校走过的八十年的风雨历程,更能感受到一批又一批重理工人的努力奋斗,学校也在越来越好。

Q:你在看完校庆节目对于哪一个节目印象深刻呢?你对于觉得校庆表演怎么样呢?对于校庆节目无串场主持人得形式有什么感想呢?

    观众付周洪:看完校庆节目,我认为我们的卧谈会这个节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这个节目是以女生宿舍讨论毕业的去向为题的舞台剧,它讲述了爱情,友情和爱国的联系,把三者联系在一起。加上节目本身就挺不错的,所以给我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无串场主持人的形式还是挺不错的,不仅缩短了表演时间,还让观众观看节目更加有体现,一环接着一环,没有间断。

Q:你们的节目大致是什么呢,你是以什么心情参加校庆演出的呢?

校庆演员吴周旭:我们的节目大致分为五段,每一段都有不同的歌曲和伴舞,讲的是80年代的校园故事演绎了校友们那时的青春故事。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不仅因为咱们八十周年校庆这么大的舞台,更因为我们节目的内容不仅是演绎别人更是演绎我们自己的青春。

免责声明: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联系邮箱:syh@cqcb.com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重庆理工大学

重庆理工大学官方资讯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