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旅游产品(重庆)采购会成功召开
鲸准科技04-09 17:19:07
关注

2020年,由于遭受疫情影响,旅游行业受到首当其冲的严重冲击,整个文旅行业萎靡,旅游业绩同期下降近70%。进入2021年以来,疫情逐步缓解,文旅市场逐步恢复期,特别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开往春天的列车奏响了文旅行业复苏的序曲;在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下,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协会在第25届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期间,特别组织了“2021年全国旅游产品(重庆)采购会”,旨在这个旅游即将启动的关键时刻,以此撬动和恢复文旅市场,搭建资源共享、交流合作、市场开拓的平台。

本次采购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70余城市100余家旅行商代表前来参加,来自四川、贵州和新疆、云南、北京、河南,新疆、广东、广西、内蒙、湖北、华东、西北以及重庆市周边区县10多家旅游景区和文旅委进行了现场展示,其中重庆市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推介、贵州遵义市播州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心推介、四川阿坝州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推介、新疆阿克苏地区丝路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介、贵州渝南黔北文旅联盟推介、贵州遵义市新浦区管理委员会文体旅游局推介、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推介受到了现场近300家参会企业的追捧。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旗亲临大会现场并致辞,刘旗主任希望通过本次采购大会的举办,进一步增进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业界的互利共赢;进一步展示重庆旅游品牌,助推重庆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表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致辞,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开拓市场格局,推动文旅创新和发展,以文化为灵魂,旅游为纽带,通过“文化旅游+”的融合、催化、集成和拉动作用,进一步提升渝中区文化旅游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

希望在旅行商的支持和帮助下,能够让更多的游客走进重庆、了解重庆、宣传重庆,提升“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旅游品牌影响力,助推文化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期望疫情的雾霾早日散去,春风化雨,迎来春日暖阳,共同乘坐开往春天的列车,播下春天的希望,驶向浓浓的盛夏,去收获金秋满满的硕果,共同谱写2021旅游业发展的新篇章。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