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为“共享汽车”领域带来更多体验感
鲸准科技05-24 14:17:25
关注

“共享经济”是近几年出现的一种新的经济模式,从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到如今顺应市场需求应运而生的“共享汽车”,人们逐渐开始享受“共享”为生活带来的便捷性,在这种大潮流之下,“共享汽车”无疑会成为下一个热门产业。

前不久,Honey Go(和你出行)运营启动发布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召开,此次会议与长城欧拉正式达成合作,并签订了首批1000辆长城欧拉的采购订单,标志着长城欧拉进军太原共享出行市场,其中共享出行领域的常胜军欧拉iQ携欧拉R1正式现身该领域。众多媒体、意向合伙人共同见证了这重要时刻。

共享新形式,出行新选择

Honey Go是一个以乐趣化运营为主的共享汽车分时租赁交互平台,作为新生的共享出行品牌,其可以其通过智能调度、智能运营和人车智能交互技术,实现新能源汽车智能出行的网联化运营,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智能化电动车加持,共享出行更安心

去年8月份,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新能源汽车独立品牌——欧拉ORA,其首款车型欧拉iQ一经推出就在智能出行领域大绽光彩,凭借着与众不同的外形设计和超高配置,获得市场一致好评,根据数据显示,仅今年3月份,欧拉iQ就售出了3029辆,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离不开其极具科技感外观和超高的性能。

长城欧拉iQ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mm,轴距为2615mm,长轴的结构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充裕,同时结合其SUV的特性,具有非常好的空间拓展性,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另外,长城欧拉iQ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并且支持ECO、Normal、Sport三种模式,用户可根据剩余电量或驾驶习惯调节,配合“强、中、弱”三种能量回收,有效打破里程焦虑。

除此以外,长城欧拉iQ还配备了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机车互联,搭载8英寸触摸屏,支持倒车影像、地图导航等多种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欧拉iQ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以及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VDC车身动态控制、CDP驻车减速度控制、HBC液压助力器失效补偿、APB-MI自动驻车制动系统、RMI侧翻运动干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内的10大智能安全配置,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

加入新车型,注入新活力

本次和Honey Go合作加入的新车型长城欧拉R1,是基于国内首个电动车平台——ME平台打造。作为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就凭外观圈了一大票粉丝的高颜值电动小车,长城欧拉R1不仅在外形上能够引领潮流,在体验感上更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地位。

具有“i-Pilot智慧领航”系统的长城欧拉R1女神版,可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由系统对车辆进行驾驶操作并对周边环境实时监控,确保车辆在复杂道路环境下,亦能自如应对。由此,通过车内搭载的高精度导航系统,乘客只需输入目的地,其他的都交由车辆代替完成,让驾驶员感受到真正的放松与舒适,长城欧拉R1的加入必将为“共享汽车”领域带来更多的体验感。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