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热吾斯塘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民声面对面03-02 09:52:25
关注

为深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最大限度地遏制和减少毒品原植物的滋生,真正从源头上杜绝毒品原植物在辖区种植,努力实现“零种植”目标,2021年2月27日,阿热吾斯塘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新疆:阿热吾斯塘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入户走访,深入到辖区居民家中宣传禁种铲毒相关知识,讲解如何识别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形状、种类及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所带来的危害,并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新疆:阿热吾斯塘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使辖区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群众抵御毒品的决心,也使禁毒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作者:邢娟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