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视察张飞庙民俗风情街项目
云阳手机台11-14 10:48:52
关注

11月13日,云阳县政协副主席曾爱民带领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视察张飞庙民俗风情街项目建设情况。

 

  在张飞庙民俗风情街一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外墙打磨和内部装饰装修,政协委员听取了项目总体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运营计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围绕张飞庙民俗风情街建设、宣传、定位、运营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曾爱民说,张飞庙民俗风情街项目建设要明确定位,在认真研究民俗风情的基础上,真正做到主题突出,

  整体打造符合实际、具有特色的街道风情,形成南北两岸各类景象繁荣的面貌;要在招商引资和运营过程中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市场效益,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一个领略三国文化,娱乐消费的好去处。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