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龙缸首届国际大学生交友旅游节5月19日开幕
云阳05-09 09:23:34
关注

5月19日至20日,2018云阳龙缸首届国际大学生“心动云端·爱在廊桥”交友旅游节将在龙缸5A风景区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1040名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学生(520对男女学生)将齐聚云阳,共同挑战吉斯尼纪录,摆千人示爱造型“I U”,并参加云端华尔兹舞会、毕业婚礼、张飞庙前桃园结义(喝摔碗酒)等浪漫主题活动。

据龙缸管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仅仅针对有伴侣的朋友,也有专门为单身男女设置的交友环节,旨在让更多人体会到爱的美好和甜蜜。游客们还可到张飞庙领略千年古庙文化,拍照留念,感受不一样的“520”。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