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潼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潼南融媒体中心03-15 17:17:58
关注

3月15日下午,潼南区塘坝镇乐艺阳光幼儿园法人尹春梅从潼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廖先渝手中接回申办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这是潼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后,发出的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潼南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后,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从优化服务入手,第一时间对原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事窗口进行整合,审批再提速、服务再提质,让群众办事少跑路。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廖先渝告诉记者,潼南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后,在潼南辖区内从事食品销售和餐饮服务活动(食品经营)的市场主体,申办《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程序和所需资料不变。不过,她也特别提醒广大群众,需经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的相关许可证办理业务,已经全部整合到潼南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办事大厅三楼市场监督局窗口办理,欢迎大家前去办理相关业务。

d098f8cf39e245fe8eb0fa7084c57b5e.jpg

工作人员指导群众填写资料

050af4b7b8334c0089f9cb5fbd411360.jpg

工作人员介绍发证机关的变化

463a0fd1fe914e5eabd3b0e45917bc70.jpg

尹春梅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书

潼南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波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