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创新开设“新媒体茶座” 尚属安徽省首家

10月9日,安徽省阜阳市首次“新媒体茶座”举行,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出席。

本次“新媒体茶座”会,围绕如何优化阜阳网络生态、提高阜阳美誉度等内容。白晓云说,无论市域内外、还是体制内外的阜阳人,都是一家人,理应一条心、一盘棋、一起干,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共同发声、及时发声、权威发声、创新发声、有效发声,一呼百应、凝心聚力,叫响并形成“我爱阜阳、我助力美好阜阳”的强大声势。

据悉,为广泛听意见、交朋友,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在全省第一家创设“新媒体茶座”,并作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邀请网络界代表人士座谈,一杯清茶品同心,促膝交流话网络。(傅萱 记者 张杰)

来源:安徽融媒体中心

编辑:石霆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