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联中小企业商会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李红燕当选会长

4月16日,四川省川联中小企业商会换届选举及庆典大会在成都林道假日酒店举行。四川省政协、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工商联、四川省经信厅、四川省民营办、成都市委统战部、成都市工商联等省市级部门主要领导及友好商协会嘉宾、商会会员共4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以庄严的国歌奏唱开场,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商会新老班子领导成员列席大会主席台,商会会员代表及主流媒体300余人参加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通过宣读换届选举通知,选举办法、民主投票、严格计票等环节,最终选举出四川省川联中小企业商会第二届会长、监事长、秘书长,联合党委成员名单,以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人员名单。

 

 

庆典大会在极具四川特色的《天府蜀韵》舞蹈中热烈开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到会祝贺并讲话。在庆典大会上,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正式宣读了换届选举结果。四川省川联中小企业商会第二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成员,联合党委成员名单一一揭晓。其中,四川新蓉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燕当选为商会会长,四川维诚审计评估集团董事长陈维亮当选为监事长,成都潮皇阁餐饮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卓晓华当选为秘书长。

 

 

庆典大会上,举行了特别的仪式——商会第一届会长和第二届会长交接会旗仪式,商会第一届会长陈波将商会会旗转交给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陈放将商会会旗正式交接给新当选的商会第二届会长李红燕。

 

 

在庆典大会上,聘请了朱华忠、李飚、郝仕权、花欣、王麒、梁勤、王金蓉、霍伟东、黄玉姣等领导及专家作为商会发展顾问。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新当选的商会第二届会长李红燕为他们颁发了“商会发展顾问”聘书。

 

 

此外,还举行了新当选的商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及商会其他班子成员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专精特新”启动仪式,商会将对优秀商会会员企业予以跟踪和扶持,择优推荐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融资服务、技术服务、诊断服务、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商会还和上市与并购服务中心、美国国际产业投资总商会、中小企业孵化基地、财税服务中心(成都万和众智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四川省成都市天策商标专利事务所)、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四川贝特领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都财智光华教育培训机构、邮政储蓄银行新都支行、建设银行四川分行第五支行、泸州商业银行9家单位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新当选的商会第二届会长李红燕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第一届商会同仁和商会会员的热情付出,第二届商会领导班子将会继承商会的优良传统,以服务商会会员为己任,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履行好会长职责。并将在突出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跟党走;明确功能定位,为会员企业的发展赋能;完善服务体系,提升会员获得感认同感;健全治理体系,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畅通政治参与,提升会员企业话语权;加强自身建设,创新会员服务和发展等几个方面促进商会的发展。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在庆典大会上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四川省川联中小企业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举行和新当选的第二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期望商会及第二届领导班子能充分发挥商会的引导和桥梁作用,积极为中小企业商会会员发展出谋划策,为四川省中小企业成长和发展助力和赋能。

 

 

此外,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企业处二级调研员丁税登台讲话。好商会代表四川省科技装备业商会会长朱琳琳,商会发展顾问团代表——四川省人大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川联企业商务促进会会长朱华忠,合作伙伴签约代表美国国际产业投资总商会姜柳均分别登台发言。

 

庆典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登场和祥和的商务交流中落幕。参加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及庆典活动的还有四川省科技装备业商会、四川省建筑商会、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四川省川联川菜调料商会、四川省川联企业商务促进会、天府新区商会、四川省福建商会、四川省广东商会、四川省对外经济贸易商会、四川省湖南商会、四川省江苏商会、四川省山东商会、四川省重庆商会、四川省黑龙江商会、四川省医院协会、达商总会成都达州商会、成都甘孜州商会、成都阿坝州商会、成都食材商会、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成都巴中商会、成都仪陇商会等30余家友好商协会。

 

川商传媒报道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