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旅城丨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一个安逸的宜居城市
时动网08-20 15:37:14
关注

历史脚步走到了现在,人类的文明进入21世纪。随着自由竞争和贸易的催化,城市开始快速发展,一座座小城市渐渐脱颖而出,逐步崛起发展成为多个一线城市,为全球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在一线城市是生活还是疲惫

1.jpg

在之前一篇刷爆朋友圈的文章《逃离北上广》,让很多人明白了在一线城市生活的压力和不完美。不得不说,大量的人口涌入,促使诸如环境污染、交通拥挤等等城市病衍生,在一线大城市的生活是梦想,还是压抑?

如果生存环境都已经如此疲惫不堪,那还怎么能够 “安居” ,怎么能够让所爱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2.jpg

选择一个安逸的城市生活

天蓝水美与自然和谐相处

选择一个安逸的城市生活,就是选择一个好的环境安居,选择和自然和谐相处,至少空气要清新自然。

北海空气中弥漫的气息似乎能让人闻到一股清新的味道。近日,广西环保厅官网公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北海市空气质量三项重要指标(综合指数、PM2.5、PM10)分别位列全区第一名,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1.2%,位居全区第二位。对比北京因为空气污染导致学校放假的情况,生活在北海实属幸运。

北海市地处南亚热带与北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区,城市绿化覆盖率为37.9%,绿化率32.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0.16平方米。著名的涠洲岛旅游区、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南国星岛湖等景区,北海所拥有的生态环境及秀美景色,是一线城市“高楼森林”不可比拟的。

3.jpg

选择一个安逸生活的城市

同样方便快捷出门不堵心

选择一个安逸的城市生活,也要能够在资源配置中接轨一线生活,城市交通决定城市生活的延伸,一线城市交通发达但是不能解决因人口增长造成的拥堵和,出行成本极大。而在北海五年内高铁将实现相邻大中城市间1~4小时交通圈,城市群内0.5~2小时交通圈,届时出差、自驾游都将更加便捷!

4.jpg

选择一个安逸的城市生活

无需房价压力就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家

选择一个安逸的城市生活,就是选择在用一线城市房价3/1的价格,拥有一个家。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三号地块,东侧紧邻希尔顿逸林酒店与海丝文化运河,自然景观与娱乐休闲近在咫尺。一面是林、一面是海,清晨推开窗便可聆听“奇妙动物”们的窃窃私语,傍晚归来,即可感悟北海湾的潮起潮落,住宅采用现代滨海建筑风格,设计师与工匠们巧妙地使其隐于林中,是国安城市高品质建筑艺术的集中展现与优质地块的完美融合。

选择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接轨你的一线生活,享受生活的自然节奏。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