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梵唱响东方 华语乐坛再添新人
风中自由05-16 10:04:02
关注

近年来,华语乐坛新人辈出,各种经纪公司不断的推成出新,近期腾讯视频为打造中国女团而定制的综艺节目《创造101》,也成为了当下的话题焦点。但有这么一位拥有着“特殊身份”的新人近期将宣布出道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范梵Jacky Fan。

范梵唱响东方__华语乐坛再添新人

范梵Jacky Fan 从小在音乐方面就有着超乎常人的天赋,但因为学习条件有限,所以不得不暂时搁置。但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音乐梦想,作为80后的他在从商多年后希望重新回归音乐,并于5月18日发布全新单曲《东方之子》,宣布正式进军华语乐坛。

范梵Jacky Fan对于音乐的要求相当的严苛和精益求精,也是期望自己的作品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群来演唱。此次单曲名为《东方之子》,喻为东方的孩子,由其亲自操刀填词并演唱。 “在失去中收获,在浮华中沉淀”,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过一些浮躁的想法,但也会随着成长沉淀下来,在一次次的失败或失去中寻找原因,这样才能够慢慢的成熟。范梵Jacky Fan为我们讲述着人生的哲学,同时也在讲述着他自己的故事。

在我们的采访中范梵Jacky Fan表示,多年前他就孤身闯荡上海滩,每次站在黄浦江边总会思绪万千,有着无数的感慨;作为80后的他,有着对音乐的热爱,也希望通过音乐来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人生感悟。所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范梵Jacky Fan的《东方之子》,并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为华语乐坛增光添彩。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