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的湖南小龙虾一文和友开到重庆了
食尚汇07-12 08:18:32
关注

来自长沙的文和友龙虾馆新张开业,七八十年代的怀旧风非常带感,一进店便觉时光倒流,集体怀旧。

每一个包房的命名都特别的有意思,小时候的居委会,美发店,都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味。既然是湖南特色,那必须要推荐的就是他们家的长沙臭豆腐,这款豆腐绝对很地道~相信喜欢臭豆腐的小伙伴,一定会被他专业的味道给吸引。

QQ图片20190711223908.jpg

长沙头牌臭豆腐、肥硕饱满的油爆虾、暗香不绝的蒜蓉虾、余味绕梁的卤龙虾、辣得上窜下跳的麻辣香非常符合本地民情,还有第一次吃到的冷泡虾,酸甜口感非常别致…

风卷残云吃了一桌玉体横陈的虾壳后,一罐文和友杨梅汁和薄荷味冰粉绝对是直击心灵的清流,潺潺流过舌尖,冰爽得只想哼着小曲盛赞这良辰美景…

特色推荐

文和友麻辣虾:他们家的麻辣个人还是很喜欢,主要是每一只虾子的个头还是很大的,最关键是他的肉质都特别的入味,在选材和拿捏味道上也是很用心的,都说湖南人很爱吃辣,其实重庆人也超级喜欢,对麻辣味情有独钟的小伙伴,这种味道肯定是你们的真爱。一直剥虾,也会停不下来的。

QQ图片20190711223902.jpg

蒜蓉味:他们家的蒜蓉系列味道偏甜一些,虾肉特别的入味,肉质吃起来鲜嫩多汁~

秘制卤虾:夏季绝对是吃小龙虾最好的季节,卤过的龙虾有一种特别的卤味,搭配他们独特的酱汁,口感味道也超NICE。

冰镇小龙虾:个人超级喜欢这个口味,主要是因为他的做法很浙江醉蟹的感觉,冰镇以后的口感自然是不用说的,关键是虾膏真心回味无穷,回甜Q弹的肉质,一颗接着一颗,夏季必点。

除了传统的菜品以外,还有各种的串,不管是喝酒还是聊天撸串,那绝对是幸福感满满的时光。

这家的凉菜做得很地道,口感好,味道更是棒棒哒,文和友来到重庆,相信喜欢小龙虾的小伙伴,不需要去湖南,也可以吃到来自湖南的味道了。


地址:长江二路龙湖时代天街D馆L1-48号 文和友龙虾馆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