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第三届“中颐享老杯”阳光达人秀本月底启动 20万大奖等你拿

看重庆

为丰富中老年群体文化生活,彰显中老年人精神面貌,给中老年群体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6月15日,由重庆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崇高健康大舞台管理委员会指导;重庆市中颐养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阳光义工爱心联盟组委会联合主办的“走进崇高健康大舞台——重庆第三届“中颐享老杯”阳光达人秀暨2019年全国百姓春节联欢晚会(重庆分会场)”新闻发布会在重庆爱尔眼科医院举行。

z-02.jpg

据悉,重庆第三届“中颐享老杯”阳光达人秀将于6月26日启动。本次参赛项目包含才艺、舞蹈、声乐三个类别,设置海选、复赛、总决赛三个环节。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大赛通过现场评委打分的方式,决出优胜队伍进入下一环节,将评选出800支队伍进入复赛,40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同时,为提高参赛队伍的积极性,本次活动设置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24项、优秀奖148项,共计208支队伍获奖,奖金总金额20万元。

z-01.jpg

本次活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月底,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提供舞蹈艺术的交流展示平台,并为大家带来一场文艺饕餮盛宴。即日起,广大才艺、舞蹈、声乐的中老年爱好者也可以到华龙网进行报名。

届时,通过层层筛选和角逐,获胜的团队除了获得500元到5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优秀队伍还有机会参加由走进崇高健康大舞台管理委员会特别策划组织《2019年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凝聚天下崇高健康大舞台人的力量,为全国百姓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去年8月29日,由重庆华龙网集团健康传媒、重庆阳光义工爱心联盟联合主办的“向快乐出发——重庆第二届中老年阳光达人秀”正式开赛,吸纳了重庆主城区1137支中老年文艺团体参赛。据统计,活动持续4个月,每天演出约30场次,累计参赛中老年人数达4万人,直接影响中老年受众10万人以上,成功在重庆市中老年群体中掀起一股文艺热潮。

z-04.jpg

组委会介绍,今年的参赛规模将会大大超过往年,报名队伍或突破2000支,参赛人员超过5万人;比赛范围也将有新的突破,成都、泸州、武汉、黄石、西安、贵阳等城市将同步启动。

在宣传上,活动组委会还将以更加立体多元的融合传播方式展现活动新闻,特别是通过移动端短视频展播、投票等形式,感召更多中老年群体参与。

重庆美好阳光文艺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华介绍说:“重庆第三届‘中颐享老杯’阳光达人秀活动所有参赛队伍将纳入美好阳光文艺联盟统一管理。”

据了解,重庆美好阳光文艺联盟于今年1月19日正式成立,联盟以互联网服务为依托,文化养老为主线,文艺活动为载体,向广大中老年朋友开放教育、健康、旅游、休闲等个性化生活消费专属平台,共同致力于构建养老、孝老、敬老和谐共享的社会环境。

z-03.jpg

“为延续‘阳光达人秀’品牌在重庆的知名度,让更多的老年群体参与进来,中颐集团联合华龙网、阳光义工共同举办重庆第三届“中颐享老杯”阳光达人秀活动。”中颐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勇介绍说,“中颐养老定位于养老健康产业发展,以帮助儿女尽孝、替政府分忧解难为使命,立志做老年人服务平台,最终实现让天下老人幸福无忧的美好生活为雄伟目标;积极努力推动我国养老健康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帮助天下老人实现无忧养老的美好生活,帮助每个中颐家人获得有梦想、有尊严的美好人生。”

重庆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小庆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类似的文艺汇演活动,搭建老年人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营造全社会‘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继续加强中老年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广泛组织老年人开展科学文明健康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创造性地开展重庆老年事业发展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联系邮箱:syh@cqcb.com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看重庆

致力于重庆身边事、新鲜事、关心事的客观记录和播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