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闪耀重庆 为你而来
重庆家居圈05-16 18:21:07
关注

一场集结尖端设计力量的盛会

一次热辣城市与顶级大赛邂逅

一场关于设计与生活命题的探讨

当重庆与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碰撞

沸腾盛夏绽放最顶尖的设计火花

设计、生活、美学

渝设计  悦生活

7b6678ca16c62faa0d810a17f04f262.jpg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家具行业上市品牌红星美凯龙联合专业媒体主办的室内设计最高水准的设计盛宴。

国内外及两岸四地极具影响力的17位当代设计大咖亲自坐镇,近10家全球极具权威性的国际设计机构及协会组织联袂巨制,全国150+个城市,100万+设计师全面覆盖,15位全明星导师阵容助教,6位领衔组建国内顶尖的“设计梦之队”并深入世界设计之都游学,孵化最炙手可热的文化IP。

2018年,第一批从M+脱颖而出的设计人再造敦煌、深入台湾,用前沿创意与实地践行搭建设计与文化的桥梁 ,用人文美学反哺设计深意。

2019年5月24日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在“渝”相见,以“渝设计  悦生活”为主题,更有设计大师何宗宪、谢柯、黄建华亲临现场,躁动山城之夏。从此次的大赛主题“渝设计   悦生活”中可以窥见,重庆站的这一场设计大赛个性鲜明,设计要与城市、生活、文化、美学深度契合,从而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并唤醒重庆的城市记忆。优秀的设计是来源于生活并服务于生活,让生活因为设计变得愉悦美好,是设计的初衷。发掘重庆的优秀设计力量,提升重庆人民的生活品质,便是本次M+设计大赛重庆站意义所在。

大赛全新起航,联合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协会、装企,深度聚焦设计、生活、文化的有机融合,集结重庆市尖端设计力量,探讨设计与生活的相关命题,推进高端人居与健康设计的发展。这个夏天,注定不负“渝”见。

重庆赛区导师:何宗宪

 P A L Design Group 设计董事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

香港贸发局 设计市场及授权服务业资讯委员会委员

香港设计中心 董事会董事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课程顾问

香港大学(建筑硕士)及新加坡大学(建筑学士)

设计手法前卫、体现深邃前瞻的愿景且具功能性,多年来获颁超过120个本地及海内外设计大奖。设计范畴涵盖酒店、住宅、商业、教育及公共机构等不同领域,项目遍布香港、美国、澳洲、新加坡、印度和大中华等地区。

• 2018金殿奖-年度杰出设计师;

• 2018年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

• 日本杂志Studio Voice选为“亚洲创作VIP”之一及“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

何宗宪·作品

特邀嘉宾:谢柯

尚壹扬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

从事设计23年

......

谢柯·作品

特邀嘉宾:黄建华

黄巢设计团队主持人

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 专家顾问

World Design Consortium(WDC会员)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Designers(IAD会员)

现为GQ Taiwan专栏作家

潮人物杂志 专栏作家

设计作品涵盖室内、建筑、地产、公共、住宅、商业,全面性的建筑及室内设计能力。

• 2017年London Design Awards国际商业建筑奖;

• 2017年金点设计奖;

• 2017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年度10大影响力设计师奖(北京);

• 2017年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 休闲空间(深圳);

• 2017年台湾建筑奖;

• 2018年台湾文化奖;

• 2018年筑巢奖商业空间金奖;

• 2018年A'Design Award Silver;

黄建华·作品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重庆站赛程

启动仪式:2019.05.24 

地点:重庆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

报名截止时间:2019.06.09 24:00

入围评选: 2019.06.14

入围作品网络投票时间:2019.06.15-2019.06.23

TOP 10现场竞演&颁奖典礼:2019.07.20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