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户外照明 MARECOLUCE高端进口灯具-意大利之家
意大利之家08-20 15:49:17
关注

由于太阳能电池板、电池和 LED技术 的进步,太阳能户外照明现在比并网系统更可靠,并且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高质量的照明。太阳能户外照明已经从其他技术中脱颖而出,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便捷的照明,节约能源。

Challenge Solar 24 LL太阳能户外照明

Stud Solar 2 太阳能户外照明

Tao 户外照明灯具

欧洲进口灯具品牌MARECOLUCE,MARECOLUCE灯具绝不是要剥夺人们看星星的乐趣,每个环境都应该有它应有的光芒。不仅仅是光,而且是独特的光,适合的光。

Tower 户外照明设备

Zap 户外照明设备

到目前为止,MARECOLUCE已经为房屋、城市、广场、街道、庭院、门廊、花园、地板、天花板、仓库、商店、陈列室等设计制造了许多照明系统和配件,我们已经数不过来了。

Teo Ourdoor 户外照明灯具

MARECOLUCE知道每个环境都是一个充满感情和感觉的空间,这要归功于光。MARECOLUCE为建筑师和照明师提供广泛而全面的照明配件,用设计重新定义空间。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