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A家具 为你找寻创意的时尚-意大利之家
意大利之家08-20 15:06:47
关注

DIABLA家具 为你找寻创意的时尚,他们不在局限于简单的而单一的造型,而是通过潮流的设计与全新的创造,打造出充满时尚感的家具产品。

DIABLA家具来源于西班牙,是一家致力于户外家具设计和分销的公司。作为知名的户外家具品牌,经过多年的户外家具,DIABLA家具拥有丰富的进出口经验,创建了自己的品牌。

企业认为,比起室内,他们更愿意在室外花费更多的时间。人们欢沙滩、乡村、露台和城市公园,如果天气好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不过如果天气不好,DIABLA家具也不会因为天气让用户的沮丧破坏美好的一天。

DIABLA家具知道世界各地都有Diabla人,他们和企业一样不寻常,不可预测,他们有大胆的、丰富多彩的、原创的、优雅的个性,他们为时尚的环境寻找创意设计。

如今,为满足用户需求,DIABLA家具能提供多种多样的解决方案,目的是利用各种户外空间:椅子,桌子,扶手椅,雨伞...专门为门廊,庭院和露台带来舒适和优雅,让用户的生活更轻松,更愉快。

来源于意大利之家 DIABLA家具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