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体医融合示范社区拜年行动掠影

2月6日(星期六)上午,还不到8点半,肥城市体医融合示范社区的相关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新城街道办事处赵庄社区居委会居民广场,忙活起来。2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大家热火朝天的宣传和指导,并为大家带来了新春祝福,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健身健康和医疗知识及指导,发放了相关资料,示范和培训了心肺复苏技能。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提前感受到新春的喜悦,愉悦身心的同时,深受裨益、收获满满。

泰山救援肥城分队为活动提供了保障任务,莱商银行肥城支行为大家提供了新春对联,并为市民献上了新春祝福。

示范社区是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市卫生健康局、市民政局工作指导下,由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桃都马拉松运动协会及活力机关健步走爱好者联盟,通过组织各种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健身健康知识和具体运动指导,带动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亚健康人群干预和慢性疾病防控工作不断深入。

肥城市桃都马拉松运动协会和市徒步运动协会会长,泰山救援肥城分队队长,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医融合示范项目负责人、主任李恒强再次强调了项目活动的深远意义和工作重点,指出协会和社团社工需要紧紧围绕示范社区和示范项目,积极联合爱心人士、企业和商家,开展公益行动,奉献服务社会,逐步实现体医融合,达到全民健身目的。

参加本次协会活动工作的几个分会及人员,分别是:六中和健步走分会、慈明学校分会、龙山中学分会、泰西中学分会和医疗卫生系统分会。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