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夏馆: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感党恩、入农户、解民忧”活动
人民慧论04-19 11:14:45
关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全面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民心民意,4月17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夏馆镇召开了由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学党史、跟党走、感党恩、入农户、解民忧”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就活动要求、具体内容、开展形式及保障措施作了具体安排。镇党委书记宋金鹏同志明确强调,通过“真学习、真入户、真走访、真解忧、真办事”进一步阐释了“学党史、跟党走、感党恩、入农户、 解民忧”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和职责岗位,全心为民服务,真心为民办事,在排解民忧中彰显初心,在帮扶引导中激发干劲,在服务群众中创先争优。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感党恩、入农户、 解民忧”教育实践活动中,紧紧围绕“六个一”和“六结合”扎实开展。“六个一”即每星期开展一次党史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每星期观看一次党史教育专题片、每月开展一次党史教育专题集中研讨、各党组负责人要讲一次党课、开展一次走访座谈慰问活动、为民办一件实事;“六结合”即教育实践活动与全县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相结合、与人居环境改善相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与化解信访矛盾相结合、与解决群众合理利益需求相结合。

通过“学党史、跟党走、感党恩、入农户、解民忧”教育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工作职责,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诉求,真正让群众从心底满意,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文/图 段守毅 李光蕊 张梦醒)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