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史店镇:组织外出务工,巩固脱贫成效
人民慧论03-01 20:21:39
关注

 2月28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小史店镇政府院内聚集着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虽然细雨蒙蒙,但仍然挡不住务工人员的热情。近年来,小史店镇政府始终将增加农牧民收入、巩固脱贫成效、防止脱贫户返贫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密切关注群众的就业动向。

小史店镇:组织外出务工,巩固脱贫成效

 

随着小史店镇劳务收入逐年稳步提升,外出务工不仅使群众鼓了腰包,更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彻底摆脱贫困,此次是由政府牵头,小史店镇人社所组织实施向方城产业聚集区输入务工人员。

小史店镇:组织外出务工,巩固脱贫成效

 

小史店镇人社所所长王清文表示:此次外出务工人员都很珍惜这次机会,都表示要树立“吃苦耐劳站稳脚跟,凭踏实肯干赢得声誉”的思想观念,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用自己辛勤汗水获得劳动报酬,树立小史店镇务工人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赢得企业、社会的尊重与信任,为家人争光,为家乡争光。镇党委副书记、镇人大代表刘宏斌主持了务工输出活动。(文/图 段守毅 刘照星 王自豪)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