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西部大区赛圆满结束!!!
木子家的厨房12-23 10:32:24
关注

敢玩敢秀,热爱无限,首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西部大区赛在重庆QG融创电竞中心落下帷幕。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属于强者的加冕时刻。

经过层层选拔,从联盟赛道以及城市赛道突出重围的冠军战队们齐聚重庆,面对面的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掌上巅峰之战,争夺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

经过前两日精彩激烈的对决,终于决出了本次英雄联盟手游城市争霸赛西大区赛4支顶尖战队,开启最后的决战之旅。

现场更有COSER小姐姐小哥哥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开场秀!

2021年12月19日下午17:00整!英雄联盟手游城市争霸赛西部大区赛决赛正式开战,一场指尖上的对决一触即发。

期间来自重庆新生代厂牌-OGT带来了《英雄无畏》原创说唱,再次燃爆全场为决赛助威!

无论输赢,这场为梦想而征的旅程,都应被载入青春的记忆!

至此,英雄对决,玩秀山城,英雄联盟手游城市争霸赛西部大区赛圆满结束!山城重庆,等你下次来战!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