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色装修风格怎么样,都有哪些特点
兴邦整装10-24 16:14:14
关注

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中,人们对于居住环境变得讲究起来,现如今有一部分人会选择黑白色的装修风格,这种在都市男女比重比较高,那么,这种风格怎么样,有哪些特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黑白灰风格的特点】

注意细节:这种风格耐看耐用。不过,若都选择黑白的,没有其他的点缀,视觉上会显得单调、沉闷、枯燥,也容易营造冷漠的氛围,不利于居住者。这里建议大家多花些时间,进行细节的处理,可以适当的加些个性的视频,客厅餐厅摆放些绿植,都具有不错的点睛作用。

颜色上巧妙的搭配:很多朋友一听到黑白风格,都会以为整个屋子都是这两种颜色,其实不然,它更需要其他颜色的点缀,黑白只会作为主要的色调,用一些生动的、鲜亮的颜色来提高屋子整体的感觉。比如说:墙壁和地板都是可以用来布置的区域,我们在这里可选择米白或者浅黄,能减少黑白为人们带来的压抑感,对室内的环境也可以巧妙的点缀,打造出个性时尚的居住空间。

舒适与美观并存:我们除了在颜色搭配上注意外,家具的选择上也需要严谨。这类风格在餐具可以选择白亮光滑的。其他软硬家具可以统一以黑白灰为主色,给人整洁、前卫的都市风格,又能透露着奢华不一般的质感。

重视实用性:这种风格中,不需要太繁复的装修,不选择过于厚重且占面积的物品,根据实际的生活需求进行采购即可。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