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邯郸市邯山区美的小学供应餐“有味”真相
京津冀03-14 16:19:38
关注

3月14日早晨一篇关于“邯郸某小学午餐供应,学生称肉有味道。家长群炸锅了”帖子在微信朋友圈广泛的传播,也有部分自媒体转载该帖。帖子中指向了邯郸市邯山区美的城小学。那么真相到底怎么回事呢?为此二三里资讯特地联系了邯郸市邯山区教育局主管领导以及美的小学校长,求证事情发生的经过。

邯山区美的小学校长告诉二三里:“事情发生在3月13日,当天中午供餐企业送餐到校后,我校主管副校长在分餐过程中,发现京酱鸭片一菜颜色发暗,气味不正,就立刻叫停,不让学生食用,同时对菜品封存后退回企业,并把菜品留样送食品卫生部门检验。随即我们第一时间与供餐企业沟通。学校始终把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的,为学生健康成长筑起坚实的安全防线。

供餐企业是经过正规招投标过来有营业执照和相关资质的企业,这次事情发生得等食品卫生部门官方调查为准,请家长朋友们不要担心,更不信谣、不传谣,有事情第一时间与班主任和学校联系!

邯山区教育局主管领导告诉二三里资讯: “我们教育局把学生安全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始终当做第一。供餐企业是经过层层把关正规招投标有资质的企业,我们要相信正规机构和科学的化验为主。希望广大朋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来源:二三里资讯)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