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旅!美女热舞大唐丽人行“打卡”重庆火锅博物馆

实拍 新网红地标 美女上演 “丽人行” 穿越之旅.png

     美女热舞,大唐丽人行,打卡新网红!近日,解放碑巴九门重庆火锅博物馆,一场来自大唐“丽人行”穿越之旅的美女热舞秀,让作为热门打卡地的旅游名胜解放碑、更添了几分的活色生香,吸引众多中外游客关注……

    体验不一样的重庆火锅博物馆之旅!“明代汉服穿越歌舞秀、解放碑地标绝佳3D观景台、58人大型九宫格火锅体验、升级版18888元中华海鲜鼎、国际分子甜品时尚表演…”日前,中外游客热门旅游胜地的解放碑步行街,重庆巴九门火锅料理博物馆、一场特别的美景美食之旅火热开启,创意“文旅融合”新风尚、引领“打卡”新地标。

   “火锅博物馆内还有重庆火锅起源、发展史文化展,以及从明代以来的老火锅、老物件博古展等”该博物馆负责人表示,这里也是中外游客体验巴渝文化、打卡网红旅游的必到之地。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