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届“海创杯”海南创业大赛(复赛)评审正在进行中
环视社会圈09-21 15:54:31
关注

第十届“海创杯”海南创业大赛继近期刚刚结束的省外赛区(广州和武汉)两场初赛后,海南省内赛区也于本月20日开始进入复赛评审阶段。据主办方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从省内 34 个分赛区,共推荐选送了 377 个项目参加复赛评审,并实现了全省各市县项目报名 " 零的突破 "。为期 2 天的复赛,以闭门评审的形式开展,评审团由 15 名评委及 1 名监督员组成,秉着 " 公平、公正 " 的原则,严格遵守评审细则,甄选出众望所归的实力项目,进入下一轮的决赛环节。复赛评审结束后,进入决赛的名单将会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 海南就业服务 " 进行公示。

开放为先,创新驱动,迎着自由贸易试验区之新机,2019 第十届 " 海创杯 " 海南创业大赛复赛评审结束后,大赛决赛和颁奖晚会将会在 10 月中旬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