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热心市民将冰饮送给烈日下最可爱的人
四川时间05-27 11:03:04
关注

  5月25日13时许,室外温度已高达35℃,成都特警支队快反07小组民警头顶着烈日,正在三医院附近巡逻时,意外收到了一份来自陌生人点的特殊外卖。

27093328t2mx.jpg

  执勤民警从外卖小哥手里接过来一看,是4杯冰凉的饮料,外卖订单的备注上写道:“特警小哥哥们,我每天路过都看到您们在执勤,天气炎热解解渴吧哈!!辛苦了!”据外卖小哥联系订单客服了解到,是一位女士下单送来的饮料。

27093408yvot.jpg

  在炎炎夏日,收到这样的特殊礼物,执勤民警非常感动,觉得每天在巡逻执勤岗位上为“社会安定、城市安全、市民安宁”默默坚守,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理解,赢得民心,再辛苦、再多付出都是值得的,一杯杯冰凉的饮料就是对特警工作的点赞!

270933526lxz.jpg

  执勤民警表示,他们也将像以往一样,一如既往地不分白天黑夜、不分寒冬酷暑、不分刮风下雨,在城市的每条街道、每个角落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为平安成都贡献自己的力量。(兰茜文/图)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