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特轻酸奶轻盈上市 联合餐饮企业跨界出新
天蓝心静说美食09-20 16:59:58
关注

重庆素来被称作是“火锅之城,麻辣之都”,连空气中都飘荡着火锅的麻辣味道。如此酷爱重口味美食,山城人民的肠胃难免是在“负重前行”。如何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吃得更自然更健康?顺应轻食理念,天友乳业于9月19日推出全新产品——减糖减脂优蛋白百特轻酸奶,减糖50%,减脂30%。帮助减轻卡路里摄入,倡导酸奶轻风尚,生活新主张,让你享受美食的同时,拥有更轻盈的身体状态。

图片1.png

 活动当天,天友百特轻酸奶与周师兄腰片火锅强强联手,组成轻“锅”倾城跨界CP,正式开启“热辣开涮”跨界活动,邀约山城人民“热辣开涮”,用酸奶的“轻”巧妙平衡火锅的“重”,为火锅注入新鲜活力,全新创造了重庆火锅的轻享模式。当红油火辣碰上轻柔口感,当浓烈炙热遇见清新自然,重口不再难调,在解辣的同时调理肠胃,为消费者在重口味之后带来“轻享受”,传递轻食新方式!

图片2.png 活动现场的趣味游戏互动区人气爆棚,奇妙许愿屋给都市男女带来“轻”松一刻的新奇体验;梦幻奶泡树吸引了超多小仙女前去打卡;百特轻酸奶橱窗成了“轻”仙女凹造型的专属区域。资深美食媒体人任芸丽女士也亲临现场,带来了跨界神秘菜单,与现场嘉宾互动,解锁百特轻酸奶的更多隐藏吃法!

图片3.png在百特轻酸奶和周师兄腰片火锅热辣开涮的北城天街跨界主题店里,任芸丽女士定制研发的轻酸奶跨界菜品也同步上线。轻酸奶薄荷牛肉卷、轻酸奶爆汁虾饺、轻酸奶榴莲滚滚、轻酸奶五味酱等特质菜品让消费者们大饱口福,神秘大菜——轻酸奶撞大刀腰片更是让消费者惊喜连连!

图片4.png

9月19日-26日期间,消费者们可以在周师兄腰片火锅北城天街跨界主题店里尝到百特轻酸奶热辣开涮定制跨界菜品,赶紧去打卡。

图片5.png 店里不仅有轻酸奶跨界神秘菜品作为美食担当,还有吃火锅达人必备的潮流单品——“涮火锅专用包”作为最佳的火锅搭档惊艳亮相,一边吃火锅,一边美美地凹个造型,让吃火锅也充满了仪式感。

图片6.png 活动当天,跨界主题店——周师兄腰片火锅店内人气爆满。互动游戏区、轻酸奶赠饮品尝区、跨界菜品专属制作区人头攒动。据悉,9月19日-10月17日,消费者在跨界主题店里参加店内百特轻酸奶定制互动游戏,可以免费获取赠饮一瓶。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作为“身边的新鲜好奶”,面对人们日益提升的健康需求,天友乳业洞察消费者轻食的需求,全新推出百特轻酸奶,并大胆和火锅跨界玩CP,是品牌“年轻化”的标识,相信未来天友乳业将在产品和品牌创新上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