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星迷宇宙超级英雄刘涛IP合作动画《小龙万迪》上线南京少儿频道

精彩资讯

近日,分享时代星迷宇宙联手大连新锐天地传媒公司展开新一轮IP合作。由大连新锐天地传媒公司创作的系列动画片《小龙万迪》在南京少儿频道上线,星迷宇宙超级英雄刘涛形象植入《小龙万迪》发行海报,持续增加关注度,引发观众期待。

《小龙万迪》讲述了伟大的科学家埃尔博士创造出来的超能量智慧生物小龙万迪,通过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故事传达出成长中所必须经历的挫折与收获,帮助小朋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的故事。该动画片已经获得玉猴奖、科普动画金奖等多项大奖,并且受到了俄罗斯、乌克兰等多个国家影视机构的青睐。

分享时代以明星IP为基点,开发优质的明星虚拟形象,多元化IP运营涉及整个泛娱乐产业,推出中国首家真实明星化身二次元世界的“超级英雄”故事,构建平行、多维的星迷宇宙世界观,囊括国内百位经典卡通人物,使卡通人物在故事中相互联动。并通过举办“星耀分享·虚拟明星时尚盛典”等与小龙万迪在内的国内众多知名动漫IP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联动各方IP打通内容合作。

经过多年发展,分享时代储备了一定的变现能力、粉丝推广能力及明星IP运营能力,积累了丰富的发行资源。此番,分享时代星迷宇宙联合小龙万迪展开IP合作,将星迷宇宙超级英雄刘涛形象植入小龙万迪发行海报,利用明星IP的粉丝效应,为IP合作带来更多流量,打通多方流量渠道,在多个平台同步开花。

2019年3月11日,小龙万迪系列动画片在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间首播,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随后《小龙万迪》在爱奇艺、腾讯、芒果TV等网络平台同步播出,金鹰卡通、嘉佳卡通、CETV、陕西卫视等上百家电视台以及众多新媒体渠道将持续跟播,覆盖全国。

未来,分享时代将与小龙万迪展开更多更深层次的IP合作,把星迷宇宙超级英雄刘涛植入《小龙万迪》,丰富IP内容,延长IP生命周期,真正意义上实现国内虚拟人物的通力合作,共同进退,助力IP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通过影视、动漫、游戏、文学、音乐等内容产生流量并与线下各类周边产品、渠道方紧密结合,为广大粉丝提供更多优质的内容。


免责声明: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联系邮箱:syh@cqcb.com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精彩资讯

以提供及时有效可信的信息资讯和高效的电子媒体为己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